我还不够好吗!!请你给我钱!!!!

请不要相信新闻人物

乡下军训手机乱糊

极度OOC吧

没有什么美国甜心,只有性格恶劣暴力倾向指挥官

主m76 轻微r76 防雷

有各种BUG  谨慎

1.

「正义可不会伸张自己。」

「这不是你训练偷懒的借口。」莱耶斯用枪柄狠狠地锤向牛仔的头,事实上他已经看不惯这刚捡回来的徒弟很久了,矛盾的是他喜欢有能力的人,而麦克雷身上恰好具有他最看中的地方。

烦躁地捏了捏眉心,莱耶斯决定今天要好好收拾一下这散漫的家伙。

「来吧,牛仔。」他丢掉了手中的枪,一脚踢向麦克雷的腰部,而后者显然没料到他突然而来的攻击直接被撂倒在地。

腰侧传来一阵接一阵的剧痛让麦克雷脑袋空白几乎失忆,身体下意识地蜷缩在地上。

「站起来,继续。」

头顶传来没有什么感情的命令,如果站起来还会被连续攻击,麦克雷想着自己还是在地上装死会比较好。

莱耶斯自然是看得出他怎么想的,像踢球一样踹着地上不成器的家伙,「别给我装死,起来!」

脚上的力度倒是比刚才是小了不少,显然他也不想把麦克雷踢进安吉拉的医务室。

过了大半会,直到结束一天任务的莫里森走进训练场还看到两个人非常幼稚的在训练场一个当球一个当足球队员在那耗着。

「嘿,伙计们,我有打扰到你们吗?」金发指挥官单手叉腰朝他们喊道。

莱耶斯没有回头看他,又踢了一脚,回应:「你觉得呢,我亲爱的指挥官。」

 

指挥官三个字几乎是从牙齿里挤出来的。

莫里森笑着走进两人,见地上躺着的那位正闭着眼睛轻声哼歌毫不在意身上有多少个黑漆漆的脚印。

毫无规矩可言。

「加比,你收进来的是个新成员,」他慢悠悠地蹲下身靠近麦克雷的脑袋说着,「还是个‘无赖’呢?」

莱耶斯没说话用鼻子轻哼了一声,此时的麦克雷还没见过莫里森,他闭着眼只觉得在上面说话的又是个遭人烦的长官,反正今天谁来都没用,他就赖地上不打算动了。

当然,这儿有脾气的人可不止他一位,莫里森伸出手掐住牛仔的脸,几乎把那俊俏的小脸蛋给挤成长条型。

「妈的,脸……」麦克雷吃痛的挣脱莫里森的手直接坐了起来,摸摸自己已经被掐得发红发热的脸颊,刚想破口大骂一把训练小手枪直接抵在了他的眉心让他不得不把脏话全部吞下肚子。

「你好啊,小,混,混。」年轻的指挥官用着轻佻的语气说道。

 

2.

经历了非常不愉快的初次见面,麦克雷怎么都没想到被人们崇敬的守望先锋指挥官——杰克·莫里森,性格居然跟自己的煤块长官一样糟糕。

「拿枪的手臂放直!怎么,没吃饭吗,士兵。」

地狱。

简直地狱。

本来训练时莱耶斯偶尔会有临时任务离开就留他一个人,可现在,莱耶斯前脚刚走这个金发碧眼的男人就会立刻出现接班。

如果说莱耶斯喜欢用脚用拳头教训他,那莫里森就喜欢直接用子弹摩擦过他的耳朵或者太阳穴来讲道理了。

「腿别给我发软。」一发子弹。

「肩膀耸这么高是想演鸭子吗?」两发子弹。

「我他妈跟你说了手臂放直!」一发榴弹。

麦克雷衣服被炸成无袖的了,他做出投降的手势对莫里森说道:「伙计,你是恶魔吗,新闻上受人瞩目的大英雄是你?」

面对这样的质疑莫里森并没有表现出不愉快,眯起眼睛盯着麦克雷答

 

「是。」

「你在回答我哪个问题?」

「那要看你怎么理解了,」莫里森叹一口气,「把手臂抬高,我可没再多余的子弹留给你了。」

噢,什么,上帝,这可真是太好了。

麦克雷死性不改得瘫软下身体。

“砰”

牛仔的长裤最终也被炸成了齐逼小热裤。

「但是我还有很多的榴弹,小混混。」莫里森边说边露出个极为不正义的笑容。

什么狗屁的人类英雄。

 

这是个十足的恶魔。


3.

有什么比莱耶斯和莫里森轮番指导你训练更惨的事?那就是他们两个一起指导你。

麦克雷估计自己身上已经没一块完好的地方了,全是淤青和擦伤,可能还损伤到了关节导致他现在几乎站不稳。

当初我为什么不进监狱?

抱着这最后的想法麦克雷在两位指挥官讶异的神情中晕死过去。

 

搞什么,原来他们也会也有这种表情。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一天后了,预料之内的躺在了医生姐姐的医务室,酒精药物的味道让他不舒服的皱起眉毛。

起码跟训练场比起来这里就是天堂。

「我看到你皱眉了,麦克雷。」

然而床边的声音让他再次跌入地狱。

麦克雷用被子捂住头,他现在连听到莫里森的声音都有种生理上的排斥。

面对麦克雷的刻意忽视,莫里森倒也不在意,自顾自地说着:「我知道你现在非常讨厌我们,但我们不会停止,直到你学会收敛自己的叛逆,这里是军队,不是死局帮,即使你在暗影守望也要按规矩来,而莱耶斯就是规矩。」

「他很看重你,快点让自己派上用处吧,小牛仔。」莫里森从椅子上起身,放了个什么小玩意儿在麦克雷的床边后离开了医务室。

麦克雷在确认“恶魔”离开后掀开被子,随手摸索了下床边,一颗白色包装的牛奶糖静静躺在那。

搞什么,把我当幼儿园吗。

拆开包装把糖丢进嘴里,浓郁的奶香味瞬间填满了口腔。

麦克雷不自觉地笑着,莫里森真是什么品味,太甜了啊。


4.

这几天莱耶斯是有点吃惊的,捡来的叛逆青年居然会次次都准时到场训练并且将指导的姿势都做的很完美。

莫非是打傻了?

「师傅,我做的如何?」牛仔语气还是轻浮,没大没小的搭在自个上司肩上。

莱耶斯“温柔”地拍开他的手,鼻子里出气。


「哼。」


「你都不表扬一下我吗,师傅?」麦克雷一口一个师傅叫的异常勤快让莱耶斯掉了一身鸡皮疙瘩。

 

「你是吃错药了吧。」莱耶斯从口袋里拿出个电子情报书往麦克雷怀里一丢,「第一个任务来了,牛仔。」

 

这举动算是正式认可麦克雷了,称赞的话他可讲不出,对于一个士兵最好的奖赏就是得到上级亲自指示的任务,这代表你已经有了足够的能力。

 

麦克雷一直拥有这份能力,只不过他的特立独行让莱耶斯不得不先让他学会什么叫做规矩。

 

「乐意效劳,长,官。」

 

麦克雷盯着莱耶斯,眼神仿佛一只重获新生的野兽般,带着危险与兴奋。

 

这很好。

 

非常的好。

 

莱耶斯中意这个眼神,它代表的是没有悬念的胜利。

 

 

5.

 

麦克雷的第一次任务,不负众望,完成的干净利索,很好的继承两位指挥官的办事风格。

 

收到好消息的莫里森打算请俩师徒去酒吧喝几杯庆祝一下,并不是庆祝任务成功,这在守望先锋并不是什么特别值得高兴的事,他只是想表扬表扬小混混终于学会听长辈指令了,莱耶斯对此表示没有兴趣,拒绝了邀请,至于麦克雷,他没有拒绝的权利。

 

莫里森带着麦克雷来到多拉多街边的小酒吧,酒吧跟麦克雷以前常去的没什么区别,混杂的空气中弥漫着烟酒的味道,老式读碟机顿卡着播放不知名的音乐。

 

久违的气息。

 

麦克雷深呼吸,这种颓废堕落的氛围正是他现在需要的。

 

他们找了一个角落坐了下来,「想喝哪种,牛仔?」

 

「随意,亲爱的指挥官,」麦克雷学着莱耶斯的口吻,「建议我抽烟么?」

 

「建议我抽烂你的嘴么?」

 

好的,他不喜欢别人抽烟。麦克雷识趣的把烟放回口袋,手拖着下巴观察着正跟妖艳女服务员点单的金发指挥官。

 

长得明明有副好相貌偏偏骨子里是个恶魔。

 

麦克雷轻佻的朝他吹了一声口哨,「宝贝儿,你该不会只想用喝酒来打发我吧,前段时间我可被你们折磨的不轻。」

 

莫里森将目光转移到对面的牛仔身上,他不喜欢别人叫的这么亲密何况还是个男人便没好气的反问:「那你还想要点什么?」

 

他一瞬间嫌弃的神色很好的勾起麦克雷内心想戏弄自家指挥官的兴趣。

 

「给个kiss如何?」

 

莫里森拿酒杯的手停顿了一下,随之又凝视起麦克雷。

 

好的,吓到他了。麦克雷大笑几声,摆摆手说道:「开玩笑……」的。

 

“的”字并未吐出,麦克雷胸前的围巾被人用力拉了过去,身体猛地往前一倾,嘴唇附上带着热度的柔软体。

 

是莫里森的嘴唇。

 

麦克雷恍惚间已经想好第二天头条新闻应该就是【守望先锋的指挥官,在破旧的小酒吧里,“强吻”了暗影守望的小成员】,嗯,但这周围太吵闹根本没人会注意到他们。

 

我的上帝啊。

 

直到莫里森松开他,麦克雷还呆滞的睁大着眼睛。

 

指挥官有些好笑的调侃:「怎么了,这不是你要的?」

 

神他妈的杰克·莫里森,不按常理出牌。

 

或许是出于报复,麦克雷不受自己大脑控制又突然伸手按住莫里森的后脑勺,再次将自己的嘴唇贴上去,甚至用舌头撬开对方带有许些酒味的嘴,不断入侵他的口腔,要说吻技,麦克雷怎么可能会输给别人。

 

好的,这下轮到莫里森懵逼了。

 

他被吻的几乎喘不过气,下意识用牙齿轻咬了麦克雷的下嘴唇,然则这一行为在麦克雷眼里就等于调情,更加放肆的摸上莫里森的窄腰。

 

保存理智的莫里森感到事情发展似乎开始不受控制一拳砸在了麦克雷的肚子上,他被松开了,麦克雷捂着肚子趴在了桌子上,喘过气的莫里森则像个没事人不紧不慢的再度拿起酒杯,像训练过后喝水一样大口吞咽,酒杯很快见底。

 

戳了戳桌上那一滩小牛仔,「别装死了,钱我放在这,记得早点回去。」

 

蓝色的身影匆忙地消失在酒吧。

 

麦克雷趴了很久只觉得周围吵杂声全部被自己的心跳盖过。

 

脑海里只剩下一串魔咒般的单词。

 

杰克·莫里森。

 

 

6.

 

「昨晚喝到很晚?」

 

面对老师的提问麦克雷不以为然,左轮枪很随便的集中远处的靶心,「也没,算是不欢而散吧。」

 

「你又惹他生气了?」

 

麦克雷想了想,做出否定,要生气也应该是他才对。

 

「他比电视上要坏很多。」

「只有三岁孩子才会去相信电视上的东西。」莱耶斯认识莫里森可有些年了,这守望先锋指挥官虽是玉米田里来的乡下小子但脑子非常的好并且当初也很有拼劲,能走到今天这个地步是理所当然的。

莱耶斯欣赏莫里森的原因不少是因为他们是相似的,要说哪里相似,性格恶劣?只不过一个选择表现出来一个则选择掩饰。

也许莫里森更可怕点,没人知道他会在什么时候爆发。

就如昨晚他会忽然吻上麦克雷。

越捉摸不透就越想要不断接近,就像个旋涡,麦克雷倒是很享受这不断沉溺的过程。

比抽着雪茄喝牛奶还过瘾。

站旁边的莱耶斯见自个徒弟独自在那表情从笑到自我陶醉各种恶心人,嘴角狠狠的抽搐了一下。

神经病。


7.

日子在不断过去,麦克雷几乎就是任务成功的标志,很多人感叹他不愧是莱耶斯亲手带出来的,实际上莫里森也教会了他不少。

但没什么是会永远万无一失的。

麦克雷也不列外。

那天,他是被人抬回来的,被血迹完全覆盖的身体表达了战况的惨烈。

智械任务失败,作为代价,麦克雷失去了自己的整条左手臂。

躺在手术室里的他头脑始终都保持着几丝清醒,连他自己都没想到,受伤时脑海里第一秒浮现的念头居然是

【莫里森、莱耶斯他们会不会对我失望。】

像个考试考砸的小屁孩在担心父母的责怪。

让人反胃。

鼻子怎么有点酸酸的。

麦克雷啊麦克雷你这个没出息的东西,多大人了还想哭不成。

明明在死局帮那会有过更痛苦的经历。

麦克雷脑海里断断续续回忆起当初在66号公路发生的很多事,直到麻醉药开始起效。

他迷迷糊糊中总能看到两个身影围在床边。

黑色的,蓝色的。

【瞧我这记性,差点忘了。】

那时候没有什么莱耶斯,也没有莫里森。

没有人会等着自己回家。


8.

再度从昏迷中醒来,眼前又是熟悉的白色房间,右手臂吊满不知名的药水瓶和空荡荡的左膀形成强烈的对比。

脸上的氧气罩估计勒得有些紧让牛仔露出不舒服的表情。

「我看到你皱眉了,杰西。」

没有了往日命令式的口吻,莫里森的声音听上去非常疲惫。

谁都不知道他在病床旁边守了多久。

但憔悴的脸色足以说明一切。

是在担心我吗?

「抱歉。」麦克雷嘴角扯出难看的弧度,隔着氧气罩小声说道。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道歉,是任务失败?辜负了他们的期望?造成了重大损失?

可能都是吧。

「小牛仔,你确实对不起我们,」莫里森撩开麦克雷额前几根琐碎的头发,「自顾自躺这么久,害我们百忙中还要抽空轮流值班看护你。」

他们身为整个部队的心脏,指挥官的任务是相当繁重的。

莫里森已经几天没有合眼了,漂亮的蓝眼睛都变得浑浊起来,可他特别的身份让他依旧干净整洁的出现在麦克雷的视线里。

不愧是杰克·莫里森。

麦克雷将氧气罩扯下,「你看上去并没有比我好多少,亲爱的指挥官。」

瞧你的嘴唇都在泛白呢。

「是的,没错……」莫里森没有否认。

轻轻用指滑过麦克雷的脸庞,在他额前烙下一吻。

「杰西,不要再这样了。」


9.

麦克雷的左臂移植了机械假肢,某种意义上它比以前的手臂还要好用,起码它只需要修理不用浪费绷带和药物。


射击场内——

莱耶斯跟往常一样站在自己的身后,却没有时不时地用语言嘲讽他。

可怕的沉默。

麦克雷试图用干咳打破尴尬的气氛,终于得到了莱耶斯的专属白眼。

「恢复的不错?」

「挺好,多亏师傅精心照料。」

莱耶斯冷哼一声,「少用对杰克的这套来唬我,我可不吃。」

「巧了,莫里森他也不吃。」麦克雷无所谓的转动起手里的左轮枪,再停顿住准确无误的六连发击中靶心。

还好当初损失的并不是右手,不然射击精准度多少都会下降,而就算是细微的下降程度也都是致命的。

他还需要这条命,不是么。

装弹,射击。

装弹,射击。

不知道循环了几遍,麦克雷又开口说道:「你跟莫里森闹不和。」

这里他用的是肯定句并非疑问句。

躺在病床上的日子耳边就不停有人提到两个指挥官的关系有些不共戴天了,半信半疑的亲自向齐格勒医生证实,

“确实在某些事上意见不和吧。”

那就是闹翻了。

麦克雷深知莫里森和莱耶斯这两个脾气差劲的家伙所谓“意见不和”是会闹到多严重的地步。

「师傅?」

莱耶斯原本就不好看的表情变得更加阴沉张口丢下一句「不要多管闲事」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训练场。

「搞什么。」

让刚康复的病人心情这么压抑真的好吗。

这两个大祖宗。


10.

走廊尽头,蓝衣指挥官的衣领被黑衣指挥官狠狠的拉扯着。

这是无止境的争吵。

剩下的理智只能使他们在用拳脚相互攻击时不至于置对方于死地。

麦克雷在另一头将这一切都看在眼里,他不清楚该如何上前阻止,不去阻止会更好吧。


「你可以闭嘴了,愚昧的童子军!守望先锋必须解散!」莱耶斯嘶吼着,多大的声音都无法发泄他的愤恨。

「加比,你现在可不是我的长官,你没有资格让我按你的意志做任何事!」莫里森用力推开莱耶斯,擦去嘴角的血迹,「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心平气和’的谈话了。」

若是有下一次必将是我们中一人死去。


莫里森走后,被留下的莱耶斯已经用周围的气场告诉所有人不要试图去接近他。

那就换个人谈谈心呗。

 

麦克雷也不傻,从后面绕过去跟上了莫里森的步伐。

「宝贝儿,别走那么快?等等我嘛。」

没人理睬他。

「莫里森?」

「……」前面的蓝色身影似乎走的更快了。

「杰克,杰克,杰克,我亲爱的指挥官!」

这次莫里森总算停住了脚步,背对着他:「需要我用枪来教你如何尊重上司?」

真是一贯的臭脾气。

麦克雷走到莫里森身后,这时候的他比莫里森还要矮一些,他微微抬高头贴着莫里森的耳朵说道:「比起这个,我倒觉得我可爱的上司现在需要个大大的拥抱?」

「……」

「你很难过。」

「因为守望先锋,更因为师傅。」

「明明彼此信任却观念不同。」

「好了好了,我不说了,你要抱抱吗?欢迎随时转身。」麦克雷在背后伸出双臂也不管莫里森看不看得到。

「滚。」

麦克雷仍然带着微笑不动。

「莫里森。」


「我让你滚。」

【谁会滚,你的声音都是一股子委屈劲儿。】

「杰克。」

「杰克。」

「杰克。」我的指挥官。

就在第三声‘杰克’落下后,麦克雷被忽然转身的人紧紧抱住。

莫里森弓着背将头埋进了他的怀里,他只能垫起脚尖挺着胸膛让自己尽可能显得高大些。

「你在哭吗?」

「……」

【他在哭,我都能感到衣服湿了。】

麦克雷任由莫里森抱着,让他在自己身上乱抹眼泪鼻涕,两只手却始终不动的放在两侧。

过了会,莫里森带着软绵绵的鼻音开口道:「……牛仔,闭上你的嘴,然后抱住我。」

真是乐意至极。

「遵命,我的指挥官。」




11.

致莱耶斯:

  这是一份辞职信,我不想待在暗影守望了,没理由也没打算经过你同意,除了枪什么都没有带走,(还有衣服,我可不想因为裸奔罪被抓。)房间也整理干净了。

  好吧,还是感谢下你教过我那些有的没的。

  可惜这里没有我所追求的东西。

  后会无期?亲爱的师傅。

                                (ps.你该尝试一下莫里森的牛奶糖。)


                                                                            杰西·麦克雷

12.

麦克雷离开了暗影守望,在这不久之后内部持续矛盾的守望先锋解散了,两位指挥官都在一场爆炸中牺牲。

原先的成员们分散各地。

守望先锋不复存在。

13.

季节不断随着时间变化。

再度与指挥官的重逢,是在秋天。

地上铺满金色的落叶恰好与他的发色一样让人过目难忘。

麦克雷将花束放在墓碑前,嘴里还是叼着那根永远抽不完的雪茄,或许对这个人有千言万语,但他只是安静的站着,不断重复墓碑上的名字。


杰克·莫里森。

我的指挥官啊。

「晚安了。」


14.

麦克雷总想留胡子,他认为这样子更有男人味儿,有胡子的莱耶斯不就相当有成熟男人的魅力?曾在莫里森面前提起过这事,居然被说「留了你就会失去对我撒娇的机会,牛仔。」

所以在守望先锋时他一直保持着脸蛋儿的干净,为的就是训练亦或是任务结束后去腻歪莫里森,用脸蹭蹭他,埋在他的颈窝呼吸他身上专属的太阳味道,莫里森心情好时也会揉捏他的脑袋,说自己像在哄小狗,虽然更多时候是将他一脚踹开让他滚回去训练。

 

开心的,不开心的,关于他们的回忆都还历历在目。

人年纪大了,就容易多愁善感啊。

无奈的自讽,麦克雷摸了摸下巴上有点扎手的胡子,拿起的刮胡刀又被放下。

在镜子前琢磨半天,

【现在是不是跟他们一样高了。】


15.



多拉多夜晚的灯光依旧绚烂。

麦克雷转着牛仔帽悠闲地走在街上,路上不时有几个美妞向他投来满怀情意的媚眼。

男人三十一朵花,我还是魅力不减当年。

得意地拐进个小胡同从怀里拿出根雪茄点燃叼在嘴里,向夜色吐出一口白烟,慢悠悠地对靠着墙的垃圾箱说道:「朋友,你看上去受了点伤。」

垃圾箱旁发出细微的摩擦声,不难发现有个男人躺坐在那儿。

「滚。」

男人从喉咙里发出嘶哑的音节,双手着拽紧怀里的脉冲步枪,仿佛随时准备扑上去攻击。

死板的皮衣外套和泛着红光的目镜。

看不到男人的表情,不过能肯定绝对没有在对麦克雷笑就是。

「不需要治疗?」

这个人可真烦。

「我自己可以,滚开,牛仔。」士兵76扶着墙从地上站起,身体还是有些晃晃悠悠,他需要个没有小混混的地方把生物立场插上平静的进行自我治疗。

不稳重的步子才迈开一脚,士兵的腰便被讨人厌的牛仔捏住。

操他妈的。

士兵76内心大骂,嘴上只发出“嘶”的吸气声。

麦克雷很准确地碰到了他受伤的地方。

绝对是故意的,如果不是剧烈的疼痛感让他难以行动,不然现在一定用脉冲枪送这从不知轻重的小混混见上帝。

「先生,我都能猜到你在瞪我?」麦克雷主动上前搀扶,一副热心肠的样子,「年纪大了就悠着点嘛。」

「……」

士兵76额头爆起根青筋,快被气的吐血,任由麦克雷拖动着自己。

从闻到那烟草味开始士兵76就已认出他,透过战术目镜观察着曾经教育过的小牛仔,如今已是个满脸胡子的邋遢大叔,痞又烦这点倒是没变,很庆幸他没有变成莫里森和莱耶斯,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毫不动摇的前进。

这很好。

士兵76刚稍有欣慰的放松身体就被牛仔一屁股摔在地上。

「……」

狗逼麦克雷。

「不如就在这吧,没人还可以看月亮。」麦克雷盘腿坐在捂住伤口的老兵身旁,「需要帮忙么?」

白发老兵已经没力气跟这痞子牛仔说话了,甚至连白眼都懒得翻一个,他熟练地拿出生物立场丢在了地上,再抽出不知道藏哪儿的白纱布包扎起来。

【治疗结束我就会让这小混混吃几发榴弹当今天的晚餐】

麦克雷完全没意识到等等会发生什么惨剧,赏着月亮吹着节奏欢快的口哨,吹了几首小曲儿之后又厚脸皮地问道:「老伙计,你叫什么?」

我叫你爸爸。

老兵不给予口头理睬继续埋头包扎。

「好吧,不回答也没事,我就想问问,」麦克雷向士兵76凑近了脸,「等治疗完,你有没有兴趣跟我去酒吧喝一杯,顺便附赠个酒后激烈的接吻如何呢?」



----------------

大纲,记忆拼凑,有点混乱

我个人心里的莫里森是个小有心机作风严厉的上司,没莱耶斯这么耿直恶劣【】但也绝不傻白甜,严厉同时也不吝啬嘉奖部下, 给个鞭子给颗糖【这样的人艹起来会比较有意思【划掉】

总之一个人心里有一百个哈姆雷特!!!!!!【比心】


评论 ( 13 )
热度 ( 2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扎克你有头发了还不快去剃 | Powered by LOFTER